今天一大早沒什麼人車,在路上看到一個好口愛的小男生,身穿小學制服(應該是小一吧),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,看著他在笑,我的心也跟著笑起來了,之後一直在想現在的人,有幾個走在路上臉上都一直保持微笑的呢,想想好像很少,尢其是大家工作都這麼忙碌,一個人走在路上如果一直笑,可能會被人以為是神經病吧

記得二年前吧,不知怎麼的,一個人走在路上,臉上滿是笑意,走著走著,突然有三個男生從我背後叫住我,我滿臉疑惑的回了頭,還問他們要做什麼,其中二個男生好像鼓起勇氣似的把另一個男生推了出來,說想要認識我,我看著他們對他們說:「可是我好像比你們大很多耶@@!,你們是學生吧!」他們異口同聲的對我說「沒關係,交個朋友啊」~看著他們也不像壞人,三個人長像也很斯文~心想:好啊,當朋友也沒什麼不好。正想和美方互相留電話時。。。說時巧那時快:我被來找我的男朋友大聲的叫了一下:「妳在做什麼!」我回頭看看那群男生,再回頭看看男友,再回頭看看那群男生,我頓時間勒住!。。。。。此時,男友說:還不快走!。。。。。這個看似豔遇又不像艷遇的剎那就此消失,想想那三個男生看到我的男友表情,也感到好笑。

這個事件,我事後一直在想,會不會是當時,我莫名的好心情吸引過來的呢,笑容的確可以吸引一些......你知道的(應該會發生好事情呢).....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lle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